洇泳小鲸

我惠存这重击

<恋与漫威>Tender_在黑暗里煎熬的时候。

ooc慎入,如有不适请右键退出。


 

一个在你恐惧焦虑的时候哄你入睡的故事。


 

内含铁/虫/寡/盾/锤/基。





 

Ver.托尼·斯塔克。



 

“Sir,检测到夫人的肾上腺素急剧上升,初步判断是因为恐惧焦虑。”



 

托尼扯过一旁的毛巾擦净手,随后便急匆匆地往卧寝里跑去,连身上沾着汗液和机油气味的白色背心也没来得及换下。



 

卧室里的温度极低,你抱着一个熊娃娃缩在墙角瑟瑟发抖,白嫩的脸颊上是干涸的泪痕。男人一进到卧室就看到墙角缩成一团的你,他浓密的眉不自禁微皱。



 

“Jar,把空调调到26℃。”



 

托尼走到床角,伸出双手想要拥抱你,你却被忽如其来的触碰惊动,立即又疯狂地挣扎起来,可是那双温暖的手仍旧不管不顾地将你扣在自己怀里。你跌入温暖的世界里,尽管如此你还是迟迟未能镇静下来,尖利的指甲抓破了男人的手臂,温热的粘稠滑入你的指尖。



 

你的意识似乎清醒了一些。



 

“I'm here,honey.”托尼温柔哄劝着。他轻轻地拍着你的背部,眼中的焦糖在黑暗里化成一片黏腻的棕色海洋,“别怕,别怕。I'll always be here.”



 

被恐惧吞噬的灵魂正在急剧的挣扎——你看到了温暖的光。你迷迷糊糊地找回丧失的焦距,在认清那池柔软的焦糖时,眼泪顷刻间决堤。你抱紧他痛哭流涕,磕磕绊绊地与他耳语:“我、我好怕,我真的好怕…Tony。”



 

他仍旧含着烟草味的嘴唇吻上你湿润的眼睑。



 

“嘿,伟大的钢铁侠在这儿,一切都不会有事的。安心睡吧,全世界最幸福的Mrs Stark。”





 

Ver.彼得·帕克。



 

“Hey!Sweety!醒醒,你需要喝杯温牛奶!”软乎乎的声音环绕在你的耳畔,一双温暖的手握着你的手腕,你想要醒来,可是你却挣脱不开梦境里那无数双恶毒的利爪。



 

你的额头不断冒出细小的汗珠,就连柔软的嘴唇也被你咬出几缕鲜血。彼得心疼你的自伤行为,只能无可奈何地捏住你的下颚,迫使你张开嘴唇,然后将他细长的手指伸入你的唇齿间。



 

男孩儿俯身亲吻你的额头,看着你的目光温柔得如同倾落的月光。



 

指针走了很久,窗外的雨也下了很久,男孩儿的手指也被咬到血肉模糊,而你终于战胜梦境里的魔鬼回到他的身边。



 

你睁开眼睛,黏糊的汗水沾在你的发梢上。彼得看到你抬起迷蒙的眼睛看他,终于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你嘟嘟嘴想要撒娇讨个安慰的拥抱,可是目光在触及他手指上仍旧在流血的伤口时却变成了惊呼。你拉过他的手指,皱着眉问他:“Peter,这是怎么回事?”



 

“没、没什么。别担心,Sweety。”他躲闪着你焦灼的目光,想要收回你牵着的那只手。



 

“又是因为我对吗?”



 

那道触目惊心的伤口让你鼻尖泛酸,一颗一颗温热的眼泪就这么扑簌簌地砸在他的手臂上。男孩儿忽然紧张起来,他猛地将你抱进他的怀里,用手轻轻地顺着你的发丝。你挣扎着想要推开他然后为他处理伤口,可是他却半分都不愿松开你。



 

“Sweety,你知道的,我怎么舍得看着你自伤。”



 

男孩儿轻吻你的耳尖,他说——



 

“而且,我甘心为你受苦。”





 

Ver.娜塔莎·罗曼诺夫。



 

你不安地在娜塔莎怀里乱蹭,像只暴躁的小兔子。



 

“睡不着吗?Girl。”娜塔莎睁开眼睛,一片温柔的翠绿环绕着你。她拍拍你的后背,从老旧的记忆碎片里翻出一曲古老的童谣,为你柔声哼唱。



 

她的歌声柔软,如同温柔的浪潮轻轻地拍打在礁岩壁上,可是仍旧未能抚平你心中的暴怨。你伸手抵着她的肩膀,稍稍将她推离你的身侧,生怕克制不住的怒气伤到眼前的红发美人。



 

你挣扎着起身,嗓音沙哑:“抱歉,Nat,我想我需要一杯温水。”



 

娜塔莎随着你的动作起身,她抚开你额前散乱的发丝,轻轻地吻了吻你的鼻尖,“我去就好。”她离开床,踩着软乎乎的小猫绒鞋要去为你倒水,你的心脏一阵紧缩,随后伸手拉住她柔软细腻的手指,可怜兮兮地盯着她。笑意爬上红发美人的唇角,她握紧你微凉的手,“好吧,你和我一起去。这样总可以了吧,小尾巴?”



 

“对不起…Nat,我想我的焦虑症又犯了。”



 

你看着娜塔莎为你倒水的模样心口泛酸。每晚都是如此,你哭泣、无法入睡、被噩梦魇住,都是她在你的身边安慰你,反反复复,没有一晚例外。



 

娜塔莎温凉的指尖覆上你沾着水珠的唇瓣,她轻轻地笑起来,随后给了你一个安慰的、甜蜜的吻。



 

“这不是你的错,可爱的小家伙。别害怕,我在这里呢。”





 

Ver.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罗杰斯先生的怀抱一向温暖到让你误以为自己拥抱了一大簇亮闪闪的阳光。



 

可是为什么,你还会在他的怀抱里彻夜难眠呢?



 

你已经连续两个夜晚没能安然入梦,每当你闭起眼睛试图为自己编织一场美好的梦境时,总是会看到可怖的鬼魅和粘稠的血液嚎叫着向你涌来。那些魔鬼从不在此刻缺席,今夜也不例外。



 

“Steve…”你小声地念叨他的名字,仿佛这样就会有无穷尽的勇气,“Steve Rogers…”他的名字柔软有力量,你想你如此反复几遍应当就能阖眼入睡。



 

你本没有想要把他吵醒,可是超级士兵的感知力总是比寻常人好太多。



 

你细细地念着他的名姓,眼泪不自禁滑落沾湿了脸颊。你埋怨自己没用,抬手想要抹掉泪水,有只手却先一步替你擦净湿热的眼泪。你错愕地抬起头看向史蒂夫,不偏不倚陷入一片湛蓝的海洋里。



 

那片温柔的蓝色里含着晨星般细碎的柔情、心疼以及歉疚。



 

金发男人低下头,虔诚地亲吻你秀气的鼻尖。



 

“美国队长的盾牌会永远为你服务,史蒂夫·罗杰斯也会永远保护你。请放心入睡,小姐。”





 

Ver.索尔·奥丁森。



 

索尔今夜难得的没有回寝殿。



 

你在柔软的大床上翻来覆去,几次闭起眼睛却无法入睡。阿斯加德的深夜静谧而美好,就连闪烁的萤火也温柔,你索性披上外袍往殿外走去。



 

“吾爱,你怎么在这儿?”阿斯加德的金发国王向你走来,他身上的红色披风还未拆卸,眉目间尽是疲惫,“快过来,外边风大容易着凉。”



 

你乖顺地走到他的身边,他一把将你抱起来揽在怀里。你将脑袋埋入他宽厚的胸膛里,不安地在他的怀抱中轻拱。



 

“我睡不着…Thor,我怕黑。”



 

索尔低下头,鼻尖与你的鼻尖蹭在一起,他柔软的金发滑落在你的脖颈上,痒意使你悄悄地缩了缩脖颈。他的眼睛深深地注视着你,你感觉自己的灵魂柔柔地软塌下去,这一片软和的蓝让你感到莫名的心安。



 

国王陛下吻上你的嘴唇,炽烈的爱意交织在一起,那些焦虑与恐惧尽数消散在银河里。



 

“吾爱,如果你日后还会害怕,那么就想想我。我一个人可以打败所有让你害怕的事物,这对奥丁森来说根本不足挂齿。”





 

Ver.洛基·劳菲森。



 

洛基一向是刀子嘴豆腐心,他的这个小习惯你早就已经摸透,每次只要软着声音和他撒撒娇,一向诡言善辩的劳菲森先生也拿你毫无办法。



 

比如这一次——



 

“Loki,”你软乎乎地叫他名字,然后缩成一小团滚入他的怀抱里,“我睡不着。”



 

洛基的体温总是异于常人的低,所以你在他的怀里总是会感到莫名的舒适,心底那片灼灼燃烧的恐惧和焦虑也会被慢慢地驱散。不过奇怪的是,这位神明先生总是很少主动拥抱你,如果不是你自己钻进他的怀里,他才不会向你敞开怀抱。



 

也许是你的热情让他无所适从。



 

你在心中腹诽的这位神明此刻轻轻地叹着气,无奈地搁下手中的莎翁诗集,抬手将你揽入怀里。他细长的手指扣着你的腰,那双手分明是凉的,你却感觉他手指触碰的地方有奇异的灼热感。



 

“还不睡,难道你是想听故事吗?Small pet。”调笑的嗓音顺着他身上的香柠檬和柑橘气味飘进你的耳朵里。



 

你猛地摇摇头,然后伸出双手揽住他的精瘦腰,埋头在他的怀里轻蹭。“Loki,我发现你今晚有点不一样诶…”你笑眯眯地抬头看他,向来眼尖的你发现劳菲森先生的耳廓泛着一缕浅浅的红。



 

像是被人戳穿心事一般,洛基略微有些恼怒地吻上你的耳垂,他低低地喘着气,热浪喷洒在你的脖颈边让你感觉又痒又麻。



 

“小东西,赶紧睡觉。除非——你是认为你最近见梦神的机会太多,想留一个夜晚给我。”





 

写在最后的话:这篇故事写了很久,哈哈因为我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写个故事哄哄自己睡觉。最后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这个故事能在黑暗里带给你一点勇气,也祝你夜夜好梦。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