洇泳小鲸

我惠存这重击

<娜塔莎x你>Wander_流浪遇见爱

第一人称,ooc预警,如有不适右键退出。

 

芭蕾舞者娜塔莎x流浪的小提琴姑娘。

 

私设你叫Setlla,寓意是星星。

 

 

 

 

我是在柏林遇到她的,那个漂亮的红发美人。

 

 

 



飞机降落的时候正是黄昏,余晖温柔地亲吻着潮湿的地面,尚未蒸发的雨水在斜阳的抚爱下变得闪闪发亮,和夜空中的萤火一般。我拖着行李箱,哼着幼时的童谣,在异国他乡寻找我的归处。

 

 

 



“啊呀,”柔媚的轻呼从我身后传来,裹挟着一分慵懒和两分轻佻,“捉到一只流浪的猫咪。”

 

 

 



她的声音真好听,一定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我不合时宜地想。

 

 

 



我转身看那个声音动听的女郎,却踏入漫山遍野的翠绿之中——她的眼睛,是她设下的陷阱。那双森林般的眼睛里氤氲着浅薄的雾气,似乎也下过一场细密的雨。

 

 

 



她含着万千风情的水眸轻飘飘地往我身后看去,视线在触及我背着的小提琴时,丰润的红唇挽开一个摄人心魂的笑。

 

 

 



她问:“还是——迷路的音乐家?”

 

 

 



她的语调揶揄,调笑的意味明显。我明明应该为这种语气感到气愤,可是看着那双眼睛我的怒气竟然一点儿也提不上来,反倒是我的心脏迫切地在胸腔里鼓动。

 

 

 



怦咚、怦咚。

 

 

 



怦咚、怦咚、怦咚。

 

 

 



这颗心跳动得愈发厉害。

 

 



一向聪颖的我在此时却选择了一个最愚蠢、最不可爱的开头,“不,都不是。我是来柏林学习的。我叫Setlla,你呢?”

 

 

 



“Natasha,”她冲我玩味一笑,“Romanoff.”

 

 

 



娜塔莎·罗曼诺夫,这不是…

 

 

 



“你就是那个闻名全世界的芭蕾舞者?”我难以置信地看着她。红发美人没有否认我的说法,她只是不着痕迹地低头,避开我询问的眼神。好吧,看起来她不太想说这件事情,可是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疑问。

 

 

 


没办法,毕竟她是我最崇拜的女性。


 

 

 


“为什么你要退出舞坛?”


 

 

 


回答我的是一片沉寂。


 

 

 


我不死心地又追问了好几个问题,可无一例外的是她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在我失落地抛出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她终于出言打断:“我们可是第一次见面,聒噪的小姐。”她的声音温和柔软得如同深夜的浪潮,却让我羞红了脸颊。


 

 

 


是的,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可是我却问了她很多失礼的问题,这太糟糕了。


 

 

 


“如果有机会再见…我就回答你的问题。”


 

 

 


“那么祝你修学愉快,可爱的小姐。”


 

 

 


于是她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开我的视线。


 

 

 


没有舞服的娜塔莎就像失去了光辉,而没有舞鞋的娜塔莎就像遗失了灵魂。我看着她渐行渐远的身影如是想。


 

 

 


也许我和娜塔莎·罗曼诺夫的灵魂天生相吸。


 

 

 


忙碌且充实的一周过去后,我在柏林大教堂里遇见了她,在斜阳缓缓降落到地平线的时候。


 

 

 


“还是在黄昏呢。很巧啊,麻雀小姐。”娜塔莎挑挑眉梢,微笑着向我打招呼。

 

 

 


“我才不是麻雀呢,Romanoff女士。”我气呼呼地看向她,“啊对了,您上次说的那句话不知道还算不算数。如果您答应的话,我们可以找一家咖啡馆慢慢谈。”


 

 

 


娜塔莎没有再说话。而后那双绿莹莹的眼睛缓慢地流泻出几缕如雪花般的忧郁,细密的眼睫下垂遮住那片森林中湿淋淋的水汽。我看着她精致、白皙的侧脸,指尖微动。


 

 

 


——然后,我抱住了她。

 

 

 


红发美人诧异地睁大漂亮的眼睛,可奇怪的是她并没有推开,也许是因为这个温暖的拥抱使她的感官都变得迟钝起来。

 

 

 


这个拥抱并没有持续很久。当我在恍惚中找回神智的时候,立刻急匆匆松开环抱她的双手。我为我逾矩的行为而感到羞愤难当,尤其是当我意识到我的鼻息里仍旧充斥着她身上清甜的百合香气时,我的脸颊险些红成一个苹果。

 

 

 


“我的脚踝受了很严重的伤。”

 

 



她沙哑的声音沿着百合花香飘来。

 

 

 



“医生告诉我,我不能再继续跳舞了。”

 

 

 


娜塔莎的声音很低、很低,这让我想到冬日里孤零零的黑色天鹅。我低下头,泪水啪嗒啪嗒掉落在地上,淹染了一整颗心。

 

 

 


她明明是最应该熠熠生辉的舞者,如今却要沉没在灰色黯淡的人群中。

 

 

 


忽然一双温软细腻的手抚上我的脸颊,柔嫩的指腹轻轻地抹去我湿热的泪珠。随后娜塔莎无奈的笑声传入我的耳朵,她说:“哭什么呀,好奇小姐。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也过得很好。”

 

 


“可、可是这根本就不一样啊。”我抽抽搭搭地回答她,“Nat,我真的不敢想象你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有多痛苦。明明舞台才是你的归宿啊,你怎么可能在普通的人群里过得好。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尤其喜欢你在舞台上发光的模样。你本来就应该熠熠生辉的啊。”


 

 


“Elf,the stars can shine in the desert.”
(译:小精灵,星辰在沙漠里也会闪闪发亮。)

 

 

 


告别的时候,她吻了我的额头。


 


 

 


我再一次遇见娜塔莎·罗曼诺夫的时候,是在我租住的公寓门口。这一次绝对不是偶然,我发誓,因为这是她主动找到我的。


 

 


“下午好啊,星星小姐。”她斜倚在门框边,挑着眼尾慵懒地对我笑。


 

 


余晖洒在她酒红的卷发上,柔暖的光亮染在她的脸庞上。我迷迷糊糊地撞进她柔媚的笑容中去,沉醉在一圈清新的百合花里。


 

 


我忽然想起那个拥抱和那个吻,耳尖立时被夏日的晚霞晕红,像是一颗熟透的草莓。

 

 



娜塔莎缓慢地向我走来,我感觉我的心脏在剧烈地跳动着,似乎是要冲破我的胸腔,然后用力地弹入那个红发美人的怀中去。

 

 



“God,you're such a silly girl.”她叹气。

 

 



她弯下腰,嘴唇和我的嘴唇缠绵在一起,粗热的喘气声也交融在一起。

 

 


我们给彼此的灵魂盖上印章。

 

 

 


娜塔莎离开我的嘴唇,与我额头相抵,她过长的眼睫与我的眼睫交缠在一起。我感觉有只温凉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是娜塔莎的手,她的手指轻柔地触碰我微肿的嘴唇。然后,我听到那只手的主人满意地笑起来。


 

 


宣示主权。”


 

 


我们的嘴唇再一次热烈地缠绵在一起。

 

 

 


“Romanoff女士,快从实招来,你是从什么时候对我心动的!”我趴在娜塔莎的怀里把玩着她酒红色的发丝。

 

 


娜塔莎低下头亲吻我的指尖。

 

 


她说:“从你第一次对我心动开始。”


 

 


“这个回答可真犯规…Nat。”


 

 


娜塔莎轻轻地笑起来,我仿佛看到一园子的百合花在温柔的日光下盛放。她的笑容柔柔的,如同雨后黄昏,深夜晚潮。

 

 


“小姑娘,

你就是我的另一个归宿。”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